公告版位

●樂活民宿全新優惠方案:
◎《雙人房型:NT1,200》◎《三人房型:NT1,550》◎《四人房型:NT1,900》

訂房三天享有95折優待~四天以上享有9折優待~

★代訂泰國各種超優惠票卷!(人妖秀、泰拳、天使劇場......統統有)

◆A行程 華欣一日遊 (Hua Hin Day Tour)

◆B行程 考艾一日遊 (Khao Yai Day Tour)  

◆C行程 丹能莎朵一日遊 (加贈碼頭夜市) Damnoen Saduak (Asiatique)

◆D行程 雙水上市場一日遊 (賞螢) Damnoen Saduak +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Firefly)

◆E行程 大城古蹟一日遊 (加贈巧克力村莊) Ayutthaya Day Tour (Chocolate Ville)

◆F行程 金湯姆森泰絲農場考艾一日遊 (Khao Yai Jim Thompson Farm Day Tour)  

◆G行程 搭大珍珠號豪華郵輪遊大城一日遊 (Ayutthaya Full Day Tour (Roundtrip)

◆H行程 沙美島火舞水果園吃到飽兩日遊 (Ko Samet Two Day Tour )

◆I行程 芭達雅一日遊 (Pattaya Day Tour )

◆J行程 月光島包船海釣水上活動一日遊 (WaterSport Day Tour )

預定請mail 給 jack@lively-house.com
寄電子郵件回覆會比較快喔!粉絲專頁&痞客邦有時會漏掉請見諒!

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18778_436571553052361_2070756865_n

 

自從Nikuya大頭蝦吃到飽餐廳將大頭蝦改成草蝦(白蝦)之後~~~

我想~~~~一定很多朋友跟我們一樣難掩失望!!!!!因為大頭蝦實在是太好吃了阿!!!!!!

普通的餐廳叫一盤根本吃不過癮啦!!!!!我要吃大頭蝦吃到飽啦!!!!

烤大頭蝦

於是乎~~~~~~~~~

我們家的Nick冒著膽固醇超標的危險~~~~

一直幫大家尋尋覓覓好吃又新鮮可以吃到飽的大頭蝦餐廳~~~

當然途中難免碰壁吃了幾家不新鮮,還是品質不夠好的大頭蝦吃到飽燒烤,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尼克他成功了!!!!不是減肥成功喔!!!

是他找到了一家他點頭覺得好吃又新鮮大頭蝦吃到飽餐廳”King Kong”~~

D7993740-0

文章標籤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泰國人愛搞怪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泰國無奇不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東西在泰國通通找的到!!!

  

炎炎夏日吃甚麼好???

樂活民宿要帶你們來去吃冰~~~

IMG_0410_resize

你們一定會想~~~吃冰嘛!!有甚麼稀奇的!!!

到處都嘛有冰可以吃~~~

IMG_0414_resize  

  

不一樣不一樣!!!這次我們來帶大家來去吃的冰非常的特別喔!!

有多特別呢?????

  

文章標籤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很多人聽到泰國就會聯想到大象,想到大象也幾乎會等於泰國

往往在動物園遠遠看的到的大象,

來到泰國都可以近距離跟它們接觸!!!!

IMG_0833_resize  

所以來到泰國曼谷很多人都會有疑問????

為什麼我看不到大象呢?????大象在底在哪裡呢???

哈哈哈~~~~~~~~~

基本上大象是不可以在城市裡走來走去的阿!!

所以想要騎大象當然就要往郊區裡去~~~~~

泰國其實很多地方郊區還是觀光地區都可以騎大象的!!

IMG_0815_resize  

文章標籤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很多人都知道泰國曼谷是個微笑之都

我覺得血拼之都這個稱號更適合曼谷!!!!!

短短不到一年繼Terminal 21Central Rama 9

全亞洲最大的百貨公司Mega Bangna陸陸續續開幕之後,

相隔不到多久居然又有新的百貨開幕摟!!!!!!!真是太讚了啦!!!

IMG_0189_resize  

總覺得曼谷在蓋大型百貨好像在堆積木一樣!!真的速度好快喔!!

難怪會讓很多人一來再來!!!捨不得離開!!!

 

話不多說!!今天的重點來了!!!

位於Ekamai站的GATEWAY日系百貨盛大開幕摟!!!

IMG_0193_resize  

這個以日系為主題的百貨商場到底怎麼樣呢???

文章標籤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幫大家介紹一家Claire偶然發現的一家超夠味好吃的泰菜餐廳!!

1_resize 

  

其實呢?因為生活在泰國嘛!!!

吃泰國菜的機率真的比吃台灣菜的機率要多~~~~~~

Claire吃過的泰國菜不管是餐廳還是路邊攤,

老實說累積這麼多年也不少了!!!

 

很多客人會問我說…………最推薦的泰菜餐廳到底是那一家?????

如果你問我的是附近的泰國菜餐廳的話??不要路邊攤!!!

要平價夠味夠辣夠道地夠泰!!!

然後不要太貴要有冷氣有氣氛!!

我想我會推薦這一家位在民宿附近的泰北餐廳”Kum Poon”

文章標籤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ndexad

噹噹噹噹~~~~~~~~~~~接下來樂活民宿又要來帶大家去吃看看…………

曼谷街頭排隊才吃的到的美食摟!!!!!

1341483753-3895621630_l

 

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這個東西呢!!大家天天吃的到  常常看的到~~~~

所以這麼平凡的東西居然可以受到大家的青睞~~~連我也覺得很意外ㄚ!!!!

  

這個東西就是~~~~~~~~~烤厚片吐司

10606119_10152826383192768_2642348357723027426_n

 

不騙你們!!!這家店小小的不大!!每次去吃都是滿滿一間都是人啦!!

文章標籤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