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樂活民宿全新優惠方案:
◎《雙人房型:NT1,200》◎《三人房型:NT1,550》◎《四人房型:NT1,900》

訂房三天享有95折優待~四天以上享有9折優待~

★代訂泰國各種超優惠票卷!(人妖秀、泰拳、天使劇場......統統有)

◆A行程 華欣一日遊 (Hua Hin Day Tour)

◆B行程 考艾一日遊 (Khao Yai Day Tour)  

◆C行程 丹能莎朵一日遊 (加贈碼頭夜市) Damnoen Saduak (Asiatique)

◆D行程 雙水上市場一日遊 (賞螢) Damnoen Saduak +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Firefly)

◆E行程 大城古蹟一日遊 (加贈巧克力村莊) Ayutthaya Day Tour (Chocolate Ville)

◆F行程 金湯姆森泰絲農場考艾一日遊 (Khao Yai Jim Thompson Farm Day Tour)  

◆G行程 搭大珍珠號豪華郵輪遊大城一日遊 (Ayutthaya Full Day Tour (Roundtrip)

◆H行程 沙美島火舞水果園吃到飽兩日遊 (Ko Samet Two Day Tour )

◆I行程 芭達雅一日遊 (Pattaya Day Tour )

◆J行程 月光島包船海釣水上活動一日遊 (WaterSport Day Tour )

預定請mail 給 jack@lively-house.com
寄電子郵件回覆會比較快喔!粉絲專頁&痞客邦有時會漏掉請見諒!

目前日期文章:2016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n-banner_副本.jpg

 

推薦大家一個泰國曼谷親子遊的好地方Dinosaur Planet 恐龍星球樂園」

據說耗資了五億打造,占地12,000平方公尺,裡面有很多恐龍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喔!!

相信對恐龍有憧憬的小朋友絕對會有個難忘的假期,

回去還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炫耀說他有看到多少恐龍、騎過恐龍、甚至被恐龍追的哇哇叫....................

裡面的遊樂區分為知識與互動體驗,大部分的互動體驗跟樂園內會有中文顯示,是不是很貼心^__^

 

一進廣場就會看Dino Square恐龍廣場,裡面的恐龍幾乎都會動,而且有的甚至會叫喔!!!是不是很逼真,

DSC_3408.jpg

 

還有廣場裡隨時都會有出來散步的恐龍,可以停下腳步跟他們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啊!!!)

IMG_1247.jpg

 

接著我們開始帶大家跟著導覽地圖來逛一逛啦!!!

, , ,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8030006_副本.jpg

                                                                                                                                                                                                      

今天我們來到曼谷的當代藝術館這是目前東南亞唯一的當代藝術館!!!(尖叫

開幕於2012年是一棟非常新的博物館,光光建築本身就得過建築大獎!

在它的入口處有一個非常神奇的雕像好像咱們廟宇前的石獅(大誤XD

IMG_4330_Fotor.jpg

 

一進到部我的眼球立馬被吸引住了!!!超級壯觀的裝置藝術,這也是MOCA地標。

INSTAGRAM上很多水水在這裡拍照打卡

這朵水池中巨大的水蓮,來到這裡一定要跟它拍拍照炫耀一下的啦!

IMG_4304_Fotor.jpg

 

在左手邊是售票處,購票完售票員會給你一張MOCA的簡章

以及一張可以在售票處兌換免費礦泉水的劵,以及一張貼紙,需要貼在身上

門票不分泰國人還是外國人,通通都是250B

, , , ,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