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Ratchada Night Market拉查達夜市搬到哪裡去了呢?????

initpintu_副本  

很多人都這樣問我????

幫大家解惑一下!!!

有一部分搬到接下來我們要幫大家介紹的地方喔!!!

 

為什麼我會介紹這個地方呢????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旅客比較容易去啦!!!而且不會太遠!!!!

 

其實呢!!!

絕大部分的火車市集搬到SRINAGARINDRA SOI 51

搭公車過去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實在是不太方便阿!!!!

(如真的有興趣的朋友來到民宿我再詳細說明~~因為有點複雜)

 

先來說說我對火車市集的感想跟想法阿!!!!!(聽完不要罵我ㄚ)

你知道對於一個喜歡美食的人來說!!!

逛骨董市集挖寶實在不是我的菜阿~~~~~~哈哈

所以對於之前的拉查達夜市很多客人也是一樣有兩極化的評價阿!!

有的人逛到收攤了還捨不得離去!!!!挖到一大堆的寶藏回去變賣~~

不然就是找到一大堆寶物回去自家開的店裝潢~~開心得不得了^__^

也有一大部分的人小小市集還沒走完就覺得無聊了!!

 

所以....對我這個對古董還有懷舊小物沒有興趣的人真的覺得還好!!!!

對這類東西有興趣的人我想你們應該會喜歡它的!!!!(客觀一點來說)

 

主題來ㄌ~~~~這個小部分火車市集移來的地方

叫做"JatujakGreen"

封面   

 

位於有名的恰圖洽市集不遠的地方。

如果不要把它當作是百貨公司逛,帶著一付來探險尋寶的心,

我想應該有所斬獲喔!!

告訴大家一個重點就是這個地方通常五六日(尤其周六才會熱鬧喔!!)

也算是一個周末夜市市集吧!!!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

洽圖洽市集周六晚上也有夜間批發市集很大喔!!

喜歡便宜還有挖寶的人可以前往喔!!!人很多!!!東西也很便宜!!

當地人非常愛逛~~沒有觀光客!!!!

 

回歸主題啦!!!! JatujakGreen跟以往拉查達夜市一樣~~~

老舊的時鐘、擺設、相機、玩具、古董車看起來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initpintu_副本2  

initpintu_副本  

挺懷舊的喔!!!!

 

對了!!!這裏也有酒吧可以聽歌喔!!

IMG_4995_resize.JPG  

 

 

Jatujak Green

地址 :

110/46 Ladprao 18, Chom Phon, Chatuchak, Bangkok

泰文 : ตั้งอยู่บนถนนกำแพงเพชร2 ติดพิพิธภัณฑ์เด็ก 

電話 : 087-0888-389 / 02-652-9859

時間:每逢五六日(周六最熱鬧)7pm-1am

交通:BTS,在Mo Chit站或乘MRTKamphaeng站下車,

走進洽圖恰市場,在 2號出口往左轉,步行約5分鐘。

網址:www.jjgreen.com 

 

IMG_0001_resize.jpg  

 (以上地圖從網上擷取)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我的天阿!!!!!

有沒有甚麼新年新希望呢???

 

我想要告訴大家我們一直在注意的事情就是........

過去拉查達夜市附近在蓋Rachada Suanluan night plaza

就是桑倫夜市預定地,聽說以前桑侖夜市即將會搬到這!!!

就在20141開始營業!!!是不是很令人開心的消息ㄚ!!!

就在Lat Phrao站出口而已喔!!!民宿走路就可以到了!!!

 

你們知道嗎???

我們從這個夜市是塊平地開始一直看一直看......

直到現在慢慢一層一層的變高變高然後慢慢有雛形出來!!

還滿感動的!!!陪著樂活民宿一起成長茁壯^__^

期待明年一月份就可以看到桑侖夜市亮麗登場^_^敬請期待~~

 

 

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好消息就是................

在洽圖洽市集附近的超大型購物商場了"In Square Mall"!!

預計在2013926開幕,

In Square Mall共有八層,樓層介紹~

http://www.insquarejj.com/

 

難怪大家對曼谷一來再來,因為實在太好逛太好買了啦!!!!!

有更多新的訊息我們會繼續幫大家注意的!!!!

 

 

馬上按讚 加入【樂活民宿在曼谷】粉絲團

</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