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米其林一星的路邊攤餐廳”Jay Fai 

2018年唯一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路邊攤餐廳”Jay Fai”,位於曼谷老城區的一家不起眼的路邊攤,是泰國唯一一家獲選為米其林餐廳的路邊攤小吃店,老闆娘這麼多的餐廳脫隱而出一定有她厲害之處,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15511c35b18e3558350c374015a67412.jpeg

(照片取自網路)

“Jai Fai 餐廳”70年前由老闆娘的父親創立,現在則由老闆娘Supinya Junsuta接手,因為老闆娘臉上有一個痣,成為她的特色,很多媒體跟國外報導也稱她為痣姐。痣姐另一個特色就是帶著一個大大的護目鏡在煮菜,而且所有的菜通通自己用炭火來煮,自己掌廚,所以想吃絕對要有等很久的準備。

IMG_6675.JPG

IMG_6679.JPG

▼來看看老闆娘忙碌的樣子,堅持自己煮不假他人之手用炭火煮

“Jai Fai”雖然是路邊攤,但是價格其實並不親民,每一道菜都將近一千泰銖,雖然價格這麼貴,但是滿滿的用料,每天還是高朋滿座,訂位也是非常滿,吸引的客人不管是泰國人還是外國人通殺,臨時要來是絕對吃不到的。

▼想吃最好還是乖乖提前訂位

IMG_6701.JPG

▼看看這個人潮就知道很熱門

IMG_6686.JPG

▼滿多老外慕名而來

IMG_6684.JPG

 

接下來來看看Jai Fai的用餐環境吧!!看起來就是一個不起眼,環境不太好的路邊攤,可是生意就是這麼好!!很難讓人相信吧!!!

GOPR1689.JPG

IMG_6663.JPG

接下來來介紹Jai Fai的招牌菜

▼菜單是中泰對照,有些有圖片

33178210_10215299177728378_89395105701560320_n.jpg

“必點黃金蛋包蟹
這道菜幾乎每桌上都有,滿滿的蟹,這道菜應該要很多隻螃蟹肉才有辦法做成,也難怪賣得這麼貴,而且看痣姐做這道菜滿費時的,一層一層堆疊上去,也難怪她會賣這麼價位

IMG_6691.JPG

IMG_6707.JPG

冬陰功海鮮湯

泰式料理最有名的就是tom yum kung,想當然而一定不可以少的就是這道菜啦!!名不虛傳,這道菜在這邊滿滿的料,味道沒有令我們失望,還不錯!!

IMG_6694.JPG

GOPR1706.JPG

 

咖哩螃蟹炒蛋

來到泰國當然要點一道泰國咖哩螃蟹,咖哩配上螃蟹真的是絕配,也難怪會成為這裡招牌菜之一,滿滿的螃蟹,配上白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36307579_10215942723537917_4245782528822083584_n.jpg

 

醉炒河粉

滿滿的海鮮,大塊大塊的花枝跟魷魚蝦子,超級新鮮的海鮮配上河粉,真的用料很實在喔!

36340027_10215942861421364_9200940638143512576_n.jpg

 

如果你們要問我說,好不好吃值不值得,我覺得其實真的不便宜ㄟ,因為泰國的路邊攤就是很便宜阿!我們這幾道菜點了各兩道,結帳時有點小抖了一下…………………….,真的有點嚇到!!但是真的還不錯吃,想要試看看的朋友,其實可以來吃看看啦!!每天吃可能口袋會受不了,吃吃泰國街頭小吃就好。

IMG_6711.jpg

 

▼食尚玩家影片介紹:

 

Raan Jay Fai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4:00 – 01:00
地址:337-261 Maha Chai Rd, Khwaeng Samran Ra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泰國
電話:092 724 9633
訂位emailjayfaibangkok@gmail.com

 

▍如何前往?

搭乘捷運(BTS)National Stadium3號出口搭乘計程車前往。

 

▼更多旅遊資訊請參考樂活旅遊

【曼谷樂活旅遊 】ASOKE TIMES SQUARE 4F 泰國曼谷門市

地址:246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官網: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行程預定可直接官網預定)

電話:+6681 3021822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