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紀念碑船麵”Rua Thong Noodle 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ทอง อนุสาวรีย์ชัยฯ

船麵是早期泰國水上市場的重點美食之一,之所以叫做船麵,是因為本來是早期泰國在水上市場交易,用來果腹所以麵都在船上煮船上吃,現在水上市場偶爾也還看的到,但是演變到現在,船麵已經變成泰國平民美食跟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種泰國美食。

這家船麵店位於勝利紀念碑附近的船麵一條街內,裡面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泰國人,連泰國人都來吃,想必就一定是非常的道地。

船麵一條街裡面有五大間麵店,各有各的支持者,這次幫大家介紹的這家叫做”Rua Thong Noodle 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ทอง อนุสาวรีย์ชัยฯ,在當地頗具知名度,算是生意最好的一家,其它家的味道如何,下次來在幫大家試看看味道。

home_1.jpg

IMG_6518.JPG

IMG_6517.JPG

home_2.jpg

 

大家來過泰國都知道,物價一年一年高了,雖然比起很多先進的國家,泰國還是很好買,小吃也很便宜,但是比起以前,物價一年比一年高是不爭的事實阿!!所以,遇到這種一碗才12泰銖的船麵,不吃實在是對不起自己,來到這裡真的很想吃個過癮,把碗疊高高,感覺自己像個大胃王一樣,真是頗有成就感。

18194908_881181058688428_5141288644595815490_n.jpg

 

▼據說目前的紀錄保持者是130碗,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來挑戰看看

IMG_6524.JPG

 

▼網紅也來吃喔

IMG_6525.jpg

 

▼菜單上面寫著買20碗送一罐一公升可樂

菜單.JPG

 

▼不要以為這裡的船麵便宜就不好吃,說真的,很好吃,真心不騙,而且不管喜歡吃甚麼樣的麵條,甚麼樣的料,這裡都可以自由的搭配,然後小小一碗麵,喜歡就多吃幾碗,不喜歡一口就吃掉了,可以換種口味繼續吃

GOPR1571.JPG

IMG_6516.JPG

IMG_6522.jpg

 

▼不只是船麵,這裡也有很多小菜可以點,價格也不貴喔!最貴的麵是泰北咖哩雞腿麵一碗50

GOPR1568.jpg

19.jpg

 

▼食尚玩家影片介紹:

 

Rua Thong Noodle /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ทอง อนุสาวรีย์ชัยฯ
網站:http://ruathongnoodle.com/

營業時間: 09:00 21:00 (逢星期一休息)
地址: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泰國
電話:+66 89 510 1648

 

▍如何前往?

乘搭BTS 勝利紀念碑站 (Victory Monument),出站後沿3號出口天橋一直走,繞過勝利紀念碑看見7-11,沿旁邊小路走即可到達。

map2.jpg

▼更多旅遊資訊請參考樂活旅遊

【曼谷樂活旅遊 】ASOKE TIMES SQUARE 4F 泰國曼谷門市

地址:246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官網: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行程預定可直接官網預定)

電話:+6681 3021822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