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美食在地人逛的曼谷華馬夜市(Hua Mum Night Market)

39388095_2200590360175724_9099990567177158656_n.jpg

大家知道曼谷甚麼最多嗎?沒錯!就是夜市最多啦!想要了解在地美食,去夜市就對啦!!!那如果你們想要跟著在地人吃美食,而不是走觀光客路線,那我想華馬夜市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20159月剛開始營運的華馬夜市,因為不是坐落在曼谷市中心,坐捷運也不會到,所以是屬於交通比較不方便的夜市,但是相對地,因為坐落在比較郊區的地方,所以腹地廣(逛起來比較舒服不會擠)、租金比較便宜,所以東西價位也比較低,不管是用的吃的相較於市中心的攤販價格都有明顯落差喔!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帶大家來去看華馬夜市的人氣店家

 

▍猛男海鮮檔Staneemeehoi

GOPR1998.JPG

講到華馬夜市大家一定會知道的就是猛男海鮮攤,近期很多客人來到曼谷指定要去的就是這裡啦!華馬夜市目前當紅的人氣攤位第一名就是這家啦!聽說早期並沒有這樣的表演,老闆因為生意不太好,突發奇想,變裝跳舞,後來出名了,還上了很多泰國的電視節目表演,加上海鮮新鮮好吃,客人除了可以品嘗美食外還可以看表演,所以每次來到這邊,就會看到滿滿的客人座無虛席,生意非常好。

GOPR1974.JPG

GOPR1981.JPG

▼血蛤、風螺、蛤蜊、扇貝、生蠔等等,新鮮好吃。

S__120045585.jpg

S__120045580.jpg

S__120045590.jpg

GOPR1927.JPG

GOPR1959.jpg

GOPR1958.JPG

▼值得一提的是你們看到的那個跳的最用力的居然就是老闆,不要看老闆跳舞跳這個樣子,其實私下他還滿認真的喔!而且為了生意跳起舞來感覺不是很勉強,反而樂在其中很享受的樣子!值得讚許

S__120045586.jpg

 

▍順發香蘭葉甜糕

大家都知道泰國很多甜點都用了香蘭葉,這家香蘭葉甜糕在曼谷其實並不常見,比較常見的是香蘭葉果醬加吐司或麵包,這家店做法是另一種口感,順發甜糕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店,做法有點像在做章魚小丸子,只不過材料是糖、麵粉跟椰奶,現點現做,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因為上過電視節目還有很多明星加持過,所以生意很好,也是華馬夜市的人氣店家之一。有機會來就吃看看吧! 

GOPR2074.JPG

GOPR2002.jpg

GOPR2001.JPG

 

▍香炸酥脆雞皮

首先跟大家承認這道料理雖然感覺不太健康,但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醃製過的雞皮炸的酥酥脆脆,配上泰式香料下去炸,根本就是一道下酒好菜,不喝酒的人也是吃起來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吃光光一包,更何況是喜歡小酌的人,這麼好吃的東西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啦!!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愛上它。

S__120045575.jpg

GOPR1919.jpg

S__120045578.jpg

S__120045573.jpg

S__120045574.jpg

S__120045576.jpg

 

▍大盤子泰式料理

泰國一般家庭常拿來裝食物或拜拜用的大盤子,店家把它來裝食物,雖然我們拍起來食物好像沒有很可口,但是這家店東西便宜也很好吃喔!炒嘎拋跟媽媽麵都不錯!

GOPR1920.JPG

GOPR2077.JPG

GOPR2080.JPG

 

▼買了蟲蟲髮夾送給女兒,她很開心^­­__^

IMG_6830.jpg

 

當然除了我們介紹的這些攤位外,華馬夜市還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小吃攤可以吃泰國當地小吃,泰式串燒、沙嗲、泰式奶茶、冰沙…….應有盡有,種類太多沒有辦法全部說完,看到現在你們是不是也等不及要來大吃特吃一頓了!!趕快來吧!!招手中

 

▍如何前往?

華馬夜市(Hua Mum Night Market)
英文地址:11 Kaset-Nawamin Rd, Lat Phrao, Bangkok 10230

泰文地址:11 ถนน ประเสริฐมนูกิจ แขวง ลาดพร้าว เขต ลาดพร้าว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30

營業時間:18:00~24:00 (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uamummarket/

Google Map

 

▼食尚玩家【泰國 曼谷】吃喝玩樂泰享樂完整版

▼更多旅遊資訊請參考樂活旅遊

【曼谷樂活旅遊 】ASOKE TIMES SQUARE 4F 泰國曼谷門市

地址:246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官網: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行程預定可直接官網預定)

電話:+6681 3021822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