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泰國是個觀光大國,有很多的旅客非常喜歡來泰國玩。

但是市面上的行程好多,所以,維護好的品質(例如司機、及車輛、導遊)其實也是我們營運上滿重要的一個重點。

接下來目前公司的目標其實就是在開發跟尋找一些曼谷比較深度還是不同性質的行程給顧客來到泰國有更多更好更不一樣的旅遊選擇。

幫大家推薦的是樂活幫大家親自挑選的廠商,實際參加過後非常推薦,真的是很棒,相信大家一定也會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個行程

 

PATTAYA豪華遊艇一日遊

O21.jpg

大家都知道距離泰國曼谷不遠的地方有一個觀光聖地就是”PATTAYA”芭達雅,因為早年我們跟隨父母來泰國創業的時候,就在PATTAYA念書,所以,對芭達雅有某些程度的了解,學校有時候會帶我們出海玩,所以到PATTAYA碼頭搭遊艇出海玩這個選項,在經營旅行社時就曾經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因為玩過真的很好玩。

再來就是精選廠商的問題,雖然船公司很多,但是選擇一個好的廠商就是一項最艱鉅的任務,還有遊艇費用比較高,客戶負不負擔得起有是另一個問題了。總之這些問題我們通通解決了。於是這個行程完完全全就是我們想要呈現給大家的,費用方面一般的客人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我們搭豪華遊艇先玩看看再說

27858650_1498608020238070_9137720235678966419_n.jpg

▼首先,我們來到了碼頭,在這裡,妳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豪華遊艇及帆船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遊艇的設備

GOPR4838.JPG

 

GOPR4845.JPG

 

GOPR4846.JPG

 

GOPR4847.JPG

 

GOPR4849.JPG

 

▼其實大多數的遊艇船公司是用租借的方式租船,費用會有點高,除非真的人數很多,否則會滿貴的

▼這次樂活代定的行程是天天出團、已經有一系列的遊島行程及BUFFUT午餐,所以不用煩惱怎麼安排,不用帶腦,跟著我們行程走就對了。

IMG_4009.JPG

 

▼整艘遊艇會有4-5個服務人員(包含船長、小遊艇船長、廚師、還有導遊)

導遊的部分有分中文導遊跟英文導遊,如果你英文聽不太懂可以幫妳盡量安排中文導遊,不過遊艇中國客人會佔一大部分人數會比較多一些,那妳也可以選擇英文導遊,遊艇上的客人包含各式各樣講不同語言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

自己親自參團發現,這家船公司的導遊訓練得很好,每個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也很照顧每一個客人,笑咪咪的感覺很舒服,所以不得不大推阿!!

IMG_4377.JPG

IMG_4335.JPG

P2011259.JPG

 

IMG_4192.JPG

 

P2011143.JPG

 

▼樂活這幾年有推很多跳島遊的行程,這個行程最大的不同就是遊艇了,遊艇是大型遊艇,所以比起一般遊艇穩很多,遇到海流及海浪不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妳還可以很悠閒的在船頂吹風,或喝咖啡吃點心,很愜意^__^

27858650_1498608020238070_9137720235678966419_n.jpg

 

▼遊艇總共會帶遊客去三個島遊玩,第一個島很美,妳可以搭乘小艇到小島上玩,妳也可以在船上釣魚,也可以在遊艇上跳水、浮潛。每個島都有它的特色,其實是不太一樣的,我覺得都滿不錯的,海底世界的風光也不太一樣。

P2011246.JPG

 

O4.jpg

 

O20.jpg

 

O7.jpg

 

P2011348.JPG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去浮潛妳可以跟著導遊

P2011333.JPG

 

P2011323.JPG

 

P2011341.JPG

 

P2011209.JPG

 

P2011225.JPG

 

P2011328.JPG

 

P2011343.JPG

 

▼行程包含午餐,雖然種類有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得太開心,覺得異常的美味^__^很好吃

O10.jpg

 

O11.jpg

 

▼對了,在船上提供釣具釣的魚,釣上來後船上的服務人員會幫你料理,雖然有點殘忍,但是好好吃。好鮮!

P2011350.JPG

▼回程路上導遊會帶著大家跟其他兩船的客人尬舞,滿有趣的!很熱鬧也很High。尤其是外國人,好像特別喜歡這樣的活動。既然來了不彷放下矜持跟著大家跳跳舞,反正也沒人認識,很好玩。

O17.jpg

 

O18.jpg

 

O9.jpg

 

其實樂活旅遊接觸的廠商很多,但是幫大家好好篩選好的行程很重要,畢竟我們也不希望客人來了以後玩的不開心,下次也許就會對樂活失去信心,這次的行程真的很不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PATTAYA豪華遊艇一日遊優點」

  • 天天成團不需湊團
  • PATTAYA芭達雅客人含免費飯店接送
  • 曼谷地區客人可以付費接送(依人數幫你報價)
  • 服務人員親切熱情
  • 可選中文、英文導遊

 

▍豪華遊艇行程影片介紹

如何預定?

請上樂活旅遊官網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