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577901.jpg

很多人來到華欣最喜歡問的一個問題就是………………

有甚麼必吃的美食餐廳嗎?

那就先來介紹一家幾乎每個人都聽過的餐廳正盛食堂

S__35577921.jpg

如果你要問我說?它到底有多好吃?那我應該會跟你說還滿好吃的不會打搶,上菜速度很快,每道菜都熱騰騰的,現點現做。但是,雖然"華欣必吃有點太過誇張,不過,跟很多餐廳比起來,CP值真的很高,而且價位非常親民(這點很重要),我想應該也是這家之所以這麼紅的原因之一。

▼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正盛食堂的位置:正盛食堂位於華欣夜市附近,大約隔兩條馬路就到,位置很好找,算是在華欣市中心。

S__35577915.jpg

▼正盛食堂的營業時間分成兩個時段

@營業時間 | 6:30-12:3017:00-19:30

早上時段的正盛賣的是泰式早餐,沒有賣陶鍋,所以想要吃陶鍋的人一定要晚上去。那…………,如果想要吃陶鍋的朋友,記得要提早去排隊,因為人真的滿多的。

S__35577914.jpg

建議不想等太久,可以下午四點四十就來排隊了,可以當第一批客人,如果排一下沒關係,那也不要太晚,上次去我們大約七點多要走,工作人員就跟其他要來吃的客人說他們結束營業了,明天請早,真的是很酷的一家店,營業時間超短的。

S__35577918.jpg

▼一開始來到這裡,心裡著實嚇了一跳,因為大排長龍,而且肚子又很餓,所以,想說一定要等很久。但是,其實它排隊速度算滿快的,翻桌率也很快,所以,大約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排到位置,而且在排隊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就開始在幫你點菜,等你上桌後,菜也跟著熱騰騰上桌,效率出乎意料的好。

S__35577916.jpg

▼正盛食堂的廚房及用餐環境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優,但是價位真的很便宜,大概就是因為店家成本比較低,廚房又在外面,所以用料大方也好吃,也就別太計較摟!入境隨俗,而且每桌都有炭火煮的小陶鍋,真的在室內開冷氣,不知道會不會二氧化碳中毒!會這樣開店可能有它的用意吧!

IMG_3053.JPG

IMG_3055.JPG

 

IMG_3058.JPG

▼有時看到這樣的環境就會讓我想到曼谷米其林路邊攤的痣姐!!其實也還滿酷的,少了個護目鏡

IMG_3059.JPG

S__35577915.jpg

S__35577917.jpg

S__35577920.jpg

▼正盛食堂的必吃小陶鍋有三種口味,價格很便宜

有分豬肉、海鮮和綜合(豬肉、海鮮)還有附一盤蔬菜

我們這次點了綜合的小陶鍋,價位是200泰銖,料多味美。超值!!

在泰國這麼熱的地方,有辦法讓每桌上面都有火鍋,可見這家店的小陶鍋真的是魅力無窮!

▼陶鍋的最大特色就是炭火煮的,炭火煮的火鍋別有風味,所以店家不能不能在室內太封閉的地方。

S__35577919.jpg

IMG_3037.JPG

IMG_3039.JPG

▼小陶鍋的蝦好大隻!!!

S__35577900.jpg

▼一般東北陶鍋的吃法是先把蔬菜放進去,然後把沾了蛋液的肉類或海鮮放進去蓋起來!

陶鍋滾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吃了!!對了,記得要配上特製的泰式陶鍋沾醬,絕配!

S__35577899.jpg

▼泰式沙嗲 沾上有花生粉的醬配上小黃瓜,很好吃

S__35577903.jpg

▼除了必點的陶鍋外,我們還點了炸螃蟹、炸雞翅,每道菜上菜速度都很快,而且沒有冷掉,熱騰騰(我們滿不喜歡吃冷掉的菜),好吃,沒有一道菜是地雷喔!

S__35577897.jpg

S__35577896.jpg

IMG_3042.JPG

IMG_3044.jpg

IMG_3046.JPG

▼正盛食堂內有很多飲料可以點,價格很便宜,而且真材實料,不是化學的果汁喔!我們點了西瓜汁、椰子汁、還有泰奶,都很好喝!

IMG_3054.JPG

IMG_3056.JPG

IMG_3057.JPG

S__35577904.jpg

 

▼最後附上2019年的正盛食堂菜單給大家參考

S__35577910.jpg

S__35577905.jpg

S__35577906.jpg

S__35577907.jpg

S__35577908.jpg

S__35577909.jpg

 

S__35577911.jpg

S__35577912.jpg

▼如果你問我正盛食堂值不值得來,那我可能會告訴你,還不錯ㄟ!雖然曼谷同質性的餐館滿多的,但是,華欣好吃的餐廳沒有那麼多,價位也比較高,這家餐廳俗又大碗,東西還滿好吃的!但是,它就是一家東北菜餐廳,東北陶鍋也是很多地方都吃得到,吃完了覺得好吃,但是沒有特別驚艷,因為它就是東北陶鍋ㄚ不會變成滿漢大餐!就不要太要求了!對於觀光客來講,吃膩了中國菜應該會滿喜歡的。有機會來到華欣,在市中心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路邊攤,不用懷疑就是它了,到了用餐時間,不妨也一起去排隊吃看看吧!

 

正盛食堂

地址: 36/1 Phet Kasem Rd, 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Chang Wa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更多旅遊資訊請參考樂活官網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

泰國一日遊及票卷代訂
曼谷ASOK實體門市 樂活旅遊 台灣人在曼谷經營的中文旅行社
泰國客製化行程
 泰國包車 機場接送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