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樂活旅遊

1.jpg

門市.jpg

樂活起源於2011年十月份,樂活在因緣際化下開了民宿,開幕的第一天剛好慘遭曼谷大水侵襲,因為不是大海嘯!所以其實沒有甚麼安全上的顧慮,只是整個曼谷大概淹了三分之一,因為剛開幕知名度也不夠,客人不多,但是怕旅客來到曼谷玩得不盡興,人很老實也不懂得掩蓋事實,於是告訴客人千萬不要來阿!!!曼谷現在到處淹水,我錢退給你,然後每天臉書上寫的就是現在大水現在淹到哪裡,還好老天爺對我們還不錯,後來生意慢慢好轉,大水也退了,我們現在交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也算是樂活至今最大的收穫。

樂活六年前由民宿起家,後來因為旅客需求延伸出許多旅遊服務,來自臺灣的經營團隊由在泰國成長的兄妹Nick、Claire攜手投入旅遊事業成立Lively Travel樂活旅遊,提供行程及票券販售等服務,本來限於在網路上販售,後來樂活旅行社於2018年2月25日在曼谷時代廣場(Times Square)開幕,地點位於捷運(BTS)Asok站與地鐵(MRT)Sukhumvit站交接處,交通十分方便。

Lively Travel樂活旅遊主要客群鎖定臺灣自由行遊客,標榜提供中文諮詢服務,台語也會通。

 

樂活旅遊宗旨

「希望讓每一個到泰國旅遊的遊客都能玩得開心,如果能因為樂活旅遊愛上泰國,是讓我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事。」

 

如何來到樂活旅遊?

 

連絡樂活旅遊

樂活旅遊官網 :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

樂活旅遊門市地址: 246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ASOK五號出口 Times Square 時代中心 4F)

門市TEL : 02 -2295566

手機TEL: 081-302-1822 / 094-589-6803

E-Mail: livelyticket@gmail.com

 

樂活民宿

26229391_931843650314595_2738454528161096754_n.jpg

樂活民宿成立至今已經六年半快要滿七年了,可以一直延續到現在其實不容易,本來其實也有想過要增加更多的房間,但是後來想想,民宿太多房間就不像民宿了,也沒有辦法照顧這麼多的客人,於是決定不增加房間,讓民宿就像民宿,可以偶爾跟大家聊聊天,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吃到我們從鄉下自己種的山竹跟椰子喔!有機沒有農藥,有錢也買不到的。雖然成立旅行社,業務越來越繁忙,但是樂活民宿快要七年,感情很深厚,對我們意義重大,所以我們還是會努力經營,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來住樂活民宿。

樂活民宿地址: 54 Soi Lat Phrao 20, Lat Phrao Rd., Chom Phon, Chatuchak

Bangkok, Thailand 10900 (MRT LAT PHRAO站 250公尺)

E-mail: claire@lively-house.com

TEL: 081-302-1822 / 094-589-6803

房型價格

雙人房: 1200、三人房: 1550、四人房: 1900

(連住三晚九五折、四晚九折)

Lively Travel QR CODE.jpg

via-good   

馬上按讚加入【樂活民宿在曼谷】粉絲團

   

 

▼趕快跟著樂活一起吃吃喝喝玩遍泰國

▼更多旅遊資訊請參考樂活旅遊

樂活旅遊官方網站 :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

樂活旅遊臉書: https ://www.facebook.com/livelyhouse

樂活旅遊IG : lively_travel_bkk

樂活旅遊YOTUBE頻道: 樂活旅遊曼谷

樂活旅遊Line @: @qga6301q

【曼谷樂活旅遊 】ASOKE TIMES SQUARE 4F 泰國曼谷門市

地址:246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電話:+6681 3021822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