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統必吃之กุ้งอบภูเขาไฟ火山蝦餐廳

05B7872E-7BA3-480E-AAA3-D9ACA879B8E6.jpg

S__122552464.jpg

來到佛統除了知名的佛統大塔外,最有名的就是佛統火山蝦餐廳。吃貨一定要來。

佛統府以農業與養殖業為主,因為以養殖業維生的人很多,所以自然而然蝦子在產地就又便宜又好吃,幫大家介紹的這家火山蝦1987年開始營運,至今已經有31年的歷史,直到現在生意還是非常好,每到用餐時間,滿滿都是人,非常熱鬧。

กุ้งอบภูเขาไฟ 火山蝦是泰國著名美食網站 wongnai 的得獎餐廳,在佛統府也是大家知道必訪的餐廳。

1352F7A5-4C31-4433-B114-5ACD447B4481.jpg

甚麼是Wongnai?

其實就是一個泰國的食評網https://www.wongnai.com/

2010年成立,目前全泰國已經有300萬人成立登記成會員,網站的總裁Yod Chinsupakul曾經在美國讀書,因在美國常常用當地YELP美食網站找餐廳,後來回泰國發現泰國居然沒有相似的網站可以找美食,於是Wongnai就誕生了,也算是泰國目前的美食指標,這個網站絕對可以讓你知道泰國現在流行甚麼?甚麼好吃?

 

▼接下來當然要來看看我們的主角火山蝦啦!

火山蝦之所以叫做火山蝦,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有火山的樣子啦!把滿滿的蝦子排好排滿,然後蓋上蓋子,點燃酒精,看起來就像火山一樣。

S__122552462.jpg

 

▼火山蝦的價格有兩種,大隻的一公斤780銖、小隻的一公斤550銖,但是看到這個大小,當然要吃大隻的阿!大小差那麼多,心裡面OS想說,你們應該本來就想要賣大隻的蝦吧!拿這個樣本給大家看

S__122552475.jpg

▼蝦子大小真的跟樣板上的差不多,甚至還更大了一些,真的滿老實的。

S__122552477.jpg

▼本來以為是噱頭,但是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果然名不虛傳,不輸給羅永現撈的活海產,而且蝦子比手還大,真是太驚人了,吃貨趕快來試試。

S__122552464.jpg

S__3792958.jpg

▼再來我們點了冬粉悶蝦

還滿好吃,只是因為晚上光線不足,拍起來感覺還好,請見諒,但是真的還不錯吃,雖然沒有像火山蝦一樣這麼特別,但是也很夠水準,蝦子滿大的也新鮮。

S__122552469.jpg

9631447B-865E-44F9-BB69-8ADC934E5D50.jpg

我們還點了軟殼蟹,炸過以後再炒,不喜歡撥螃蟹殼的人適合吃,這道菜就沒有那麼喜歡,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就覺得還好,不太驚艷。

▼飯後可以點甜點吃,甜而不膩好吃

S__122552472.jpg

 

附上菜單跟價格給大家參考

S__122552444.jpg

S__122552445.jpg

S__122552448.jpg

S__122552449.jpg

S__122552450.jpg

S__122552451.jpg

S__122552453.jpg

S__122552454.jpg

S__122552452.jpg

 

▍如何前往?

建議包車或搭計程車前往

 火山蝦 กุ้งอบภูเขาไฟ Kung Ob Phu Khao Fai 
泰文地址:885 เพชรเกษม เพชรเกษม ตำบล สนามจันทร์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นครปฐม นครปฐม 73000 
英文地址:885 เพชรเกษม Phetkasem Frontage Rd, Tambon Sanam Chan, Amphoe Mueang Nakhon Pathom, Chang Wat Nakhon Pathom 73000, Thailand 
電話: +66 34 241 109
營業時間: 10:00 AM ~ 10:00 PM

 

報名請洽官網請按我

佛統一日遊影片介紹:

Google Map:

 

▼趕快跟著樂活一起吃吃喝喝玩遍泰國

▼更多旅遊資訊請參考樂活旅遊

樂活旅遊官方網站 : https://www.lively-travel-thailand.com/

樂活旅遊臉書: https ://www.facebook.com/livelyhouse

樂活旅遊IG : lively_travel_bkk

樂活旅遊YOTUBE頻道: 樂活旅遊曼谷

樂活旅遊Line @: @qga6301q

【曼谷樂活旅遊 】ASOKE TIMES SQUARE 4F 泰國曼谷門市

地址:246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電話:+6681 3021822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