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跟大家介紹一家泰國很不錯的連鎖拉麵店
 

 

八番拉麵”(Hachiban Ramen)

八番拉麵招牌   

 

這家拉麵店從小吃到大~念書的時候就常常光顧 

 

久久沒吃就很想吃!!而且念念不忘~~

 

尤其是八番的餃子 

 

這次曼谷大水淹沒了八番的中央廚房~~~~

 

害我每次經過都好想吃喔!!

 

人就是這樣,平常不在意它!

 

但是一旦消失了才知道它如此的重要^^

 

終於終於………………八番慢慢恢復正常~~

 

到處都可以吃到摟!!!吃到的時候好感動><

 

八番拉麵的口味清淡~麵條Q~超讚的!!

 

非常合我的胃口!!!

 

但如果吃泰國菜吃到膩的朋友們,

 

不妨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拉麵

 

他們家的特色是,不油膩、價格上算是經濟實惠

 

首先跟大家介紹我最愛吃的冷麵!!!

........每去必點~ 78

這個麵很清涼、爽口,尤其是天氣熱很適合吃這款

 IMG_9809  

 

 

還有叉燒跟胡麻擔仔麵也滿不錯的喔!!

 叉燒  

辣醬  

 

這家拉麵店的好處就是圖片很清楚~~~

 

用比的也會通喔!!!

 

出來自由行語言不通的樂趣之一~~

 

我想就是雞同鴨講跟比手劃腳了!!!!

 

想當初Claire & Nick也是這樣暢行無阻~~~

 

待久了泰文就會了!!!而且臉皮會越變越厚!!!哈哈~~

 

再來登場的是好吃的餃子!!!!

 

超好吃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反正就是超好吃的~~~~~

餃子  

 

還有炸雞也好吃喔!是嫂嫂的最愛~~ 

炸雞薯條  

 

這是哥跟嫂嫂最愛吃的照燒雞拉麵75

 從網路上抓的~下次去吃照給大家看

照燒雞麵   

 

 

“Phai Dan Ramen”這是我之前常常吃的拉麵,還蠻清淡的

 是媽媽的最愛~~~

 Phai Dan Ramen  

 

 

在很多的百貨公司都看得到喔!!!!!

 

吃膩了重口味的泰國菜不知道要吃甚麼??

 

可以吃看看樂活民宿全家都很愛的八番拉麵~~~~

 

官方網站:http://www.thaihachiban.com/2010/high.html

 

馬上按讚 加入【樂活民宿在曼谷】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