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幫大家介紹一家Claire偶然發現的一家超夠味好吃的泰菜餐廳!!

1_resize 

  

其實呢?因為生活在泰國嘛!!!

吃泰國菜的機率真的比吃台灣菜的機率要多~~~~~~

Claire吃過的泰國菜不管是餐廳還是路邊攤,

老實說累積這麼多年也不少了!!!

 

很多客人會問我說…………最推薦的泰菜餐廳到底是那一家?????

如果你問我的是附近的泰國菜餐廳的話??不要路邊攤!!!

要平價夠味夠辣夠道地夠泰!!!

然後不要太貴要有冷氣有氣氛!!

我想我會推薦這一家位在民宿附近的泰北餐廳”Kum Poon”

1-2_resize  

 

Kum Poon是一家泰北菜餐廳,位於附近Central LatPhrao裡,

會發現這家泰國菜是因為當天肚子滿餓的,

隨便選了這家餐廳進去吃,結果卻出乎意料的令我覺得很滿意!!

 

泰北菜以涼拌菜為最大特色,又酸又辣,

喜歡泰國菜的朋友吃泰北菜一定可以吃的很過癮。

 

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

 

 

【涼拌鹹蛋青木瓜絲】
 

剛剛好的調味,夠酸夠辣,加上爽脆的青木瓜絲和Claire最愛的鹹蛋,

雖然有一點辣,但是好過癮,很好吃。

尤其跟我一樣愛吃辣愛吃酸的朋友,一定會滿意Kum Poon

5_resize  

 

 【卡農津】

這道泰菜是泰國很有名的料理喔!!常常在路邊攤也可以看到

也是Claire & 媽媽心愛的泰菜料理之一!!!

吃法就是把不一樣的泰式醬料澆在白色麵線上,

再和上一些蔬菜香料!

 這家泰菜的卡農津不是蓋的!很好吃喔!!

喜歡泰國濃濃醬料香料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一定會愛上它!!

8_resize 

9_resize

9-1_resize   

 

Pad Thai】泰式炒麵

其實這家餐廳的泰式炒麵沒有特別令我驚豔好吃的感覺

味道跟一般的Pad Thai差不多!!

6_resize   

 

Tom Kar Kai

“Tom Kar”是泰國湯湯水水料理的其中一種煮法,Kai是雞肉,

這家料理的好好吃喔!!

Claire很喜歡這類的料理,尤其是以有椰乳為主有濃濃香料的泰國菜

更是超愛的!! 我只能說,生活在泰國真的是好幸福^^

3_resize

4_resize  

 

我想Kum Poon點咖哩那種需要豐富的香料還是醬汁完成的菜,

應該不會令人失望。

 

不過這家餐廳我這次點了一道菜覺得不是很滿意,

就是這家餐廳的烤雞跟炸糯米,不是很和我的胃!!ㄏㄏ~

不曉得是不是也不合大家的胃啦!純屬個人口味~

 7_resize  

 

再來飯後我點了一個甜點來吃,椰子冰還有一些摩摩喳喳配料

好好吃!!我很喜歡^^

9-3_resize   

 

這家餐廳是Claire無意間發現的泰菜餐廳,味道真的很不錯

對喜歡泰菜,又喜歡更貼近泰國口味,

喜歡道地一點辣一點酸一點的朋友,應該不會令大家失望!!

離民宿不會太遠,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馬上按讚 加入【樂活民宿在曼谷】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