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幕台灣人開的曼谷民宿-樂活民宿】請多多指教^^

 

今天是一年一度牛郎織女相見的大日子~~~

不好好吃一頓怎麼可以勒!!!!!!!!!!!!

雖然口袋有一大堆好吃的餐廳要介紹給大家~~~

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是應該要來點特別的才對麻!!!!!!

319544_210590045662358_1728699_n     

  

所以今天我們要介紹給大家神秘豪華的城堡餐廳

”The Somke House”!!!

IMG_1423_resize

IMG_1427_resize

IMG_1438_resize     

  

這家餐廳……………………

雖然不會有吸血鬼跑出來~也不會有蝙蝠飛來飛去!!

但是光光看這家餐廳的外表就夠令人覺得震撼的啦!!!

IMG_1703_resize

IMG_1705_resize

非常的壯觀!!!

 

IMG_1504_resize  

IMG_1432_resize 

IMG_1440_resize 

IMG_1441_resize  

 

泰國真的好多這種大型的主題餐廳喔!!

而且阿~~令我覺得佩服的就是………

這些餐廳座位非常多~而且居然可以坐到滿還要等~~~

IMG_1499_resiz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阿!!!!!

厲害的不只這樣喔!!!

IMG_1465_resize  

 

我們來的這天~~~等大概一個小時喔!!!

神奇的就是~~~~這家餐廳外面排了大批等待的人潮~

所以~~~餐廳裡面有麵包店~~~

 

IMG_1447_resize

IMG_1449_resize  

順便賣餐廳的餐前麵包~等到餓的人可以先買來吃~~

IMG_1451_resize 

IMG_1453_resize

IMG_1459_resize

    

哈哈!!我們就是那個太餓買一袋來吃的顧客拉!!

味道還不錯喔!!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用餐環境~~~~~

 

這家餐廳有分內外用餐座位!!!

IMG_1537_resize 

IMG_1540_resize  

 

室外有樂團表演~非常熱鬧有氣氛~~~很有氛圍^^

IMG_1487_resize

IMG_1499_resize   

 

這家餐廳所屬Wine Connection紅酒集團的~~

所以在餐廳內可以看到很多紅酒系列的產品!!!

延伸閱讀: Wine Connection Tapas Bar & Bistro @ Rain Hill <= 請點連結

IMG_1418_resize   

IMG_1677_resize 

IMG_1679_resize

IMG_1461_resize

IMG_1681_resize

IMG_1688_resize      

 

接下來用餐時間到摟!!!

如果今天受到颱風影響沒有去吃情人節大餐的話~

就跟著我們一起過過癮也不錯啦!!!

 

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餐前麵包~~

IMG_1549_resize  

 

餐前沙拉~~清爽好吃!!一下子就掃空了!!

IMG_1557_resize 

IMG_1560_resize   

 

餐前湯~還不錯喔!!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哈哈  

IMG_1573  

 

馬鈴薯泥~~普普通通!!老實說Claire & 媽媽做得比這個好吃說!!!

IMG_1564_resize

 

焗烤菠菜~~~

IMG_1568_resize  

~~又是這道菜~沒錯!!!我們每次到餐廳必點的啦!!!

因為就是很愛嘛!!!!Claire最愛又一道!!!!味道也不賴喔!!

 

薄片Pizza

IMG_1593_resize  

自從有了薄片Pizza以後~~~~~~

厚片的Pizza都變得不好吃了><

吃過太多美食~~口味越來越挑~~~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豬排~

IMG_1611_resize  

為媽媽不吃牛!!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跳過牛肉改吃豬!!!

這道菜看似普通~其實非常好吃喔!!!!!!!!!!

我想~豬排可以這麼好吃!!!牛排應該會更厲害喔!!!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這家神奇的城堡餐廳~~~~

光光外觀就讓人嘆為觀止啦!!!!!!!!!!

untitled

 

問題來了!!!!!!!!!!!!!

這家餐廳到底在哪啦??????

 

唉呦~~~~不好意思啦!!!

這家餐廳在Khai Yai PALIO附近~~~

距離曼谷大概要2~3小時~~~

所以你看看!!!Khai Yai是不是一個非常值得來看看的地方!!!

有這麼多特別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來走一走啦!!!

看看我們玩了這麼多地方~吃了這麼多美食!!很不錯吧!!

 

地圖:

208233_165206666867363_1479 

 

強烈建議要事先預約!!!!!!

 

泰文地址 : 222/3 เดอะเฮ้าส์ THE HOUSE ธนะรัชต์ หนองน้ำแดง

     ปากช่อง นครราชสีมา 30130

  電話: 0-4436-5222

營業時間:10.00-22.30 .

  座標 : 14.639396,101.401577

 

馬上按讚 加入【樂活民宿在曼谷】粉絲團

livel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